“新联在线”获5000万元人民币A轮注资
2016-01-28 11:26 新联在线 Kingsland 海外资本

全球化互联网理财平台“新联在线”获新加坡Kingsland Development集团5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战略融资。

i黑马讯 1月28日消息 近日,全球化互联网理财平台“新联在线”获新加坡Kingsland Development集团5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战略融资。据悉,此次融资是内地互联网金融行业首次引入海外上市实业资本。

新联在线是全球化互联网理财平台,通过将投资者的闲散资金与优质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撮合,并与合作的金融机构联手把控风险,为各位投资者提供资金安全、回报稳定、信息透明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创始人、董事长周伟强表示,此轮海外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打通海内外的资金链条,帮助新联在线进一步完成全球性资产配置。拓展现有业务,让内地投资者接触到海外优质投资项目,同时将海外资本引入国内,实现双向资本流通。

据了解,新联在线由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金融及互联网团队成立。2013年在中国广州、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成立运营机构,2015年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成立第四家运营机构。

Kingsland集团主席石汉秋表示,此次与新联在线合作,除了看好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更是希望可以将Kingsland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与新联在线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相结合,开发出融合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资产项目。

据悉,Kingsland集团成立于1974年,主要从事全球多元化房地产开发业务,新加坡50强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