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健康登陆新三板 试水互联网医疗咨询
2016-01-29 10:35 博睿健康 新三板 互联网医疗

博睿健康旗下产品“亦邻网”,是为临床医生量身打造的在线学习和交流国际医学培训双语平台。

i黑马讯 1月29日消息,黑马硅谷游学企业、北京博睿精实健康科技股份公司(下称“博睿健康”)昨日正式收到股转系统挂牌函,登陆新三板,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

据悉,博睿健康自2015年6月开始启动新三板上市进程,并在2015年9月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革,公司由北京博睿精实国际信息咨询公司更名为北京博睿精实健康科技股份公司,并于2015年10月23日向股转系统提交挂牌申请。

博睿健康旗下产品“亦邻网”,是为临床医生量身打造的在线学习和交流国际医学培训双语平台,意于共同分享前沿治疗理念,帮助医生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帮助患者寻求最佳临床解决方案。目前,亦邻网方面自称,已经上线1000多节来自国内外专家的精品课程,有全球59个国家的用户使用记录。

申万宏源负责人侯海涛表示:“申万宏源非常看好互联网医疗领域,看好博睿健康在医疗行业深耕细作,在国际医疗领域的高端医疗资源与影响力。”

据悉,博睿健康已经在医学专家和医疗机构的支持下,试水互联网医疗咨询业务,未来其将依托全球高端医生为患者入口,整合线上线下优势,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博睿方面表示,目前已经联手Second Opinions等国际互联网医疗公司,共同开拓互联网医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