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3月发布3款产品,你们还有欲望买买买吗?
2016-01-29 18:32 苹果 Apple

看到现在的苹果产品,乔布斯估计会把棺材啃穿吧?

i黑马讯(杨博丞)1月29日消息,似乎如今的苹果线中基本已被大屏iPhone所占据,如果你依然对小屏幕iPhone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你可以看一下3月份的春季新品发布会。

据国外博客9TO5Mac的消息说,苹果把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安排在了3月第三个礼拜的某一天。然而在库克时代,苹果的保密工作越来越松懈,从现有信息来看,三月份的新品可能会是4寸的iPhone、iPad Air 3、和新款Apple Watch。

4寸手机真叫iPhone 5 SE

这应当是苹果最扑朔迷离的一代机型,期间的爆料从未中止,近期有网站爆出了其屏幕和后壳,但这些均没有得到苹果的回应。

现在iPhone 5C的继承者又有了一个新称号:iPhone 5SE,有人说“SE”代表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或者 enhance(增强)。供应商方面宣称该机目前逐渐进入量产阶段,而名称没有最终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设备一旦上市,iPhone 5S将停产。我们先不管那么多了,据说它用有这样的配置:

4 英寸曲面玻璃屏幕

苹果A9 处理器和 M9 运动协处理器

支持Apple Pay

支持Siri 激活

只有16 GB和64 GB两个版本

有四款配色

这样一来iPhone少了条而又多了一条产品线,对苹果来说应当没什么影响,而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今年买 iPhone大概会是一场折磨吧。

iPadAir 3是小号的iPad Pro

其实iPad Air 3是因iPad Pro的发布而没有让它亮相,但据说今年春季发布会上将有它的身影,并且更像iPad Pro,甚至是它的缩小版:

搭载苹果 A9X 处理器,与iPad Pro相同

配备4G运行内存

屏幕分辨率 3112×2334

摄像头将配置闪光灯,提升弱光拍摄性能

类似iPad Pro的立体声扬声器

支持Apple Pencil 

在昨日苹果所公布的财报中,数据显示iPad目前销量不佳,下跌25%。不知道换了新面孔的iPadAir究竟能否提振销量,给你惊喜。

AppleWatch再添新配色

距离Apple Watch 的发售期也有近一年时间了,之前曾经有消息称由于第一代产品后期疲软,所以苹果打算提前发布这款产品,但可能不会那么快。

今年三月Apple Watch仅迎来了小幅度更新,主要集中在颜色和表带款式方面。运动版、爱马仕版和米兰尼斯版均增加了几个颜色和不同材质的表带。

另外Apple Watch还可能会用上新的Watch OS 2.2系统,它将支持“一机多表”功能。

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已经开始准备第二代Apple Watch了,消息还表示,这次的新产品与新一代iPhone一起进行。此前消息显示,第二代 Apple Watch 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少量出货,第三季度正式发售。考虑到苹果过去举行发布会的习惯,发布时间很有可能还是保持9月份,没有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