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拟投资印度电商Flipkart和Snapdeal
2016-02-05 13:42 印度 alibaba Flipkart Snapdeal 投资

目前在印度市场,Flipkart、Snapdeal及亚马逊的印度子公司为其电商市场三大巨头。

i黑马讯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正寻求入股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但请求让Flipkart下调150亿美元的估值从而促成交易。同时,阿里巴巴希望再次增资snapdeal,并要求要求Snapdeal下调其60.5亿美元的估值。

目前在印度市场,Flipkart、Snapdeal及亚马逊的印度子公司为其电商市场三大巨头。其中Flipkart于2014年5月获得俄罗斯的DST、老虎全球基金等2.1亿美元投资,估值达到150亿美元。

去年8月,阿里巴巴曾耗资5亿美元战略投资Snapdeal,参投的还有软银集团和富智康(负责小米和华为的手机组装)。

FlipKart和Snapdeal目前需要扩张,并面临亚马逊的竞争压力,因此需要融资,但目前全球资本市场缩紧和电商巨头投资印度市场热度下滑的态势下,二者需要在估值上进行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