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Snapdeal宣布获2亿美元注资
2016-02-16 09:28 Snapdeal 印度电商 融资

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其估值将达到65亿至70亿美元。

 i黑马讯 2月16日消息 昨日,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全球最大的养老金机构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以及新加坡投资公司Brother Fortune Apparel领投。

此轮融资完成后Snapdeal的估值将达到65亿至70亿美元,成为仅次于其竞争对手Flipkart的印度市值第二大科技新创公司。

Snapdeal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被用于进一步发展技术平台、物流、支付和后端基础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Snapdeal公司首席产品官Anand Chandrasekaran表示,Snapdeal很可能会选择在印度本土上市,成为印度电子商务第一股。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以来,Snapdeal已累计获得20亿美元风险投资,投资人清单中包括印度超级富豪拉坦·塔塔、英特尔资本等。而在去年8月Snapdeal刚刚获得由由阿里巴巴集团、软银以及富士康领投的5亿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