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来了,将于本周四上线
2016-02-16 10:13 苹果 支付

Apple Pay即将于2月18日登陆中国,首批支持19家银行。

i黑马讯(杨博丞)2月16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Apple Pay登陆中国时间已最终确定,将于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线。

今日微信公众号“广发信用卡”发布消息称,经苹果公司、中国银联共同确认,Apple Pay业务将于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线。如遇无法加载卡片情况请稍等再试,iPhone、iPad用户的系统版本需iOS 9.2以上,Apple Watch 则需要2.1版本以上使用。

iPhone、iPad注册Apple Pay流程为:打开Wallet应用(iPad通过设置→Wallet与 Apple Pay)→添加借记卡或信用卡→输入卡号、有效期、CVV2→确认协议→添加成功→获取手机验证码→激活成功。

iPhone、iPad解绑Apple Pay流程为:在苹果设备找到该设备账号,点击移除该卡或登陆iCloud网页,选择“设置→相关设备→全部移除”,注销所有Apple Pay设备账号。

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验证码的有效期只有5分钟,如果连续输错5次或设备账号超过24小时未激活,那么该设备的账号会被自动注销,一旦在设备中移除该卡片则需要重新申请注册。

有的朋友也许会问,如果我的iPhone、iPad设备遗失或被盗怎么办?对此您不必担心。首先,Apple pay有着严格的加密;其次,所能够使用该功能的iPhone均有指纹识别功能;另外,银行方面表示,如果Apple Pay设备遭遗失或被盗,要立即与发卡行联系进行挂失,挂失将不影响原绑定信用卡的正常使用。

目前,Apple Pay支持银联闪付的商户(含境外商户),如麦当劳、全家、星巴克等,而国内支持的银行则是多达19家。

此前苹果公司曾表示,Apple Pay会在2016年年初登陆中国,至于确切的日期并未正式向用户公布,在苹果官网有关Apple Pay的介绍中,苹果给出的提示是“Apple Pay即将推出”,但具体的上线时间却并未透露。苹果支付是否将于2月18日上线,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