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服务平台趣孕获6000万A轮注资
2016-02-18 13:02 趣孕 融资

一站式备孕服务平台趣孕宣布获得蓝驰创投6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i黑马讯 2月18日消息 今日,备孕服务平台趣孕(家好科技)APP宣布完成A轮6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

蓝驰创投合伙人朱天宇表示,作为患者管理平台,趣孕可以给患者和医生分别提供分析结论和临床建议,从线上和线下提升诊疗体验。此外,趣孕有机会将其优化经验拓展到相关细分市场。结合产品型思维和扎实的医疗产品或服务能力的创业团队,是蓝驰在医健投资方面的重点关注对象。

家好科技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医疗的互联网公司。“趣孕”(原用名“问问医生”)由家好科技设计研发,并于2015年11月更新上线,主要面向难孕难育群体提供一站式备孕服务。

资料显示,趣孕曾于2014年4月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15年4月获得华泽资本30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