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远景同程”获5000万A轮投资
2016-02-18 15:34 远景同程 在线教育 融资 阅卷易 码上学

远景同程称,公司已于2015年1月获天使轮投资,并在2015年4月获1800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不详。

近日,拥有“阅卷易”与“码上学”两个在线教育平台的深圳远景同程宣布,完成A轮融资5000万元。本轮融资由力合清源领投,由博汇源和金星教育集团共同跟投。

远景同程称,公司已于2015年1月获天使轮投资,并在2015年4月获1800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不详。

深圳远景同程是K12教育服务提供商,拥有两个在线平台:

“阅卷易”主要服务于一线初中教师,为其提供智能组卷、联考和混考阅卷、作业布置、统计分析等服务。“码上学”App是与“阅卷易”相配合的初中学生客户端,拥有测练诊断报告、个性化分层作业、智能错题本、同城名校名卷、巩固练习等功能。

两个平台与课堂教学、课后学习场景进行结合,在为师生提供个性教育服务的同时,完成动态大数据的采集,实现学生学业过程测评、个性学习及教师分层教学。

远景同程创始人马瑞轩表示,为了更配合初中阶段的教育地域性强等特点,远景同程每在一个省市落地,就与当地的伙伴成立一家合资子公司,以“吃透”当地教研体系,提供最符合本地需要的内容。马瑞轩介绍,“比起海量题库,我们所拥有的本地化内容,更能为老师和学生提供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服务。”此外,远景同程还在今年1月于北京发起成立了“中国教育图书书联网产业联盟”,以聚合主流版本教材的相关题库。

远景同程方面表示,仅2015年秋季一个学期,“阅卷易”与“码上学”平台已经与500多所初中建立了合作,总共进入了6000多个班级,为超过50万名师生用户持续提供学习数据和教育服务。

而在获得A轮投资后,远景同程将依托“码上学”和“阅卷易”在各地所积累的大数据,继续扩展线下服务来增强粘性。同时,远景同程将利用A轮投资继续加强“阅卷易”和“码上学”平台的落地入校力度,以及扩大市场推广的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