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一个GIF搜索引擎拿了5500万美元投资
2016-02-18 18:30 Giphy GIF 搜索引擎 投资

2015年,Giphy 的月均访问量达到了 9500 万,达到 2014 年的 4 倍。

i黑马讯 2月18日消息,美国GIF搜索引擎Giphy获得5500万美元C轮投资,由美国光速领投。

Giphy 是一个 Gif 动图搜索引擎,员工有 24 名。诞生于 2012 年。彼时公司的两名创始人Alex Chung 和 Jace Cooke 认为所有人此后都将抛弃读写,全部用表情包来交流,但他们发现 ,2012 年的互联网上竟然没有一个 Gif 搜索引擎。于是他们便创立了这个搜索引擎。

Giphy创始人Alex Chung 和 Jace Cooke

创建在这一网站后,两位创始人向朋友发送链接,几个小时内浏览量就突破了 30000,并且获得科技网站报道,下午 5 点就开始有投资人的邀约涌过来,最后它们接受了 Betaworks 的 100 万美元融资(该投资方曾投资Tumblr、Path、Kickstarter)。

2015年,Giphy 的月均访问量达到了 9500 万,达到 2014 年的 4 倍。同时,包括《权力的游戏》在内的影视剧开始向Giphy提供片段内容,各种大品牌开始向他们寻求消费者意见,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也会在后台上传其模特的动图……同时,许多欧美社交媒体比较火的动图都可以在这一网站上及时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