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半径宣布关闭ToC业务 聚焦即时配送
2016-02-22 16:35 生活半径 转型 即时配送

转型后,生活半径将帮助中小商户、连锁商户及O2O平台,完成O2O服务的闭环。

i黑马讯2月22日消息,外卖平台“生活半径”今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全新官网正式上线,原有ToC的外卖订单入口关闭,全力ToB,战略聚焦短距离即时配送。

转型后,生活半径将帮助中小商户、连锁商户及O2O平台,完成O2O服务的闭环。

生活半径创建于2010年9月,2014年获得阿里口碑的3亿元C轮融资。生活半径是基于LBS地理位置,为3公里生活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本地商家的上门生活服务,通过本地短距离即时物流团队完成配送,打造本地生活服务O2O生态系统,目前主要覆盖北京、深圳等9个城市的主要商圈。

相比于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平台,生活半径由最早的外卖配送服务,已经拓展到便利店、蔬菜、水果、鲜花、蛋糕、医药等即时配送服务。据透露,生活半径目前日均配送订单超10万单。

生活半径正式公开消息如下:

2016年2月 22日,生活半径全新官网正式上线。可以看出,生活半径战略聚焦短距离即时配送。依托直营模式,提供专业短距离即时配送服务。旨在帮助本地商户、行业伙伴完成O2O服务的闭环。成为本地生活服务生态的共建者。

过去五年,生活半径以频次最高、即时性最强的餐饮切入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在成长过程中,专注短距离即时配送,关注用户体验,建立本地生活服务的行业壁垒。

生活半径直营的运力面向B端商户及O2O平台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短距离即时配送服务,专注打造直营配送服务平台。

首页:生活半径打造短距离即时配送直营管理模式,稳定配送,不加价、不拒单,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专注B端商户配送服务。原有TO  C的外卖订单入口关闭,全力TO B。

帮助中小商户、连锁商户及O2O平台,完成O2O服务的闭环,达到合作共赢。合作模式分类灵活。

生活半径面向O2O平台开放标准的API接口,为其提供优质的直营配送服务,旨在为O2O平台提高配送效率、保障用户体验。

发展历程可以看出,经过五年的沉淀,生活半径从最初的日均配送100单,到目前日均配送订单超100000单。

生活半径人肩负“让本地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