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宣布完成B轮2亿元融资
2016-02-23 16:49 kika 键盘 融资

今日,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Kika估值达18亿元。

i黑马讯 2月23日消息,今日,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弘道、伯乐纵横及天神互动CEO朱晔投资。其中,东方弘道为A轮融资方,本轮再度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Kika估值达到18亿元。

Kika 创始人兼CEO胡新勇表示,Kika专注于运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下一代键盘应用以促进人类万物的创意沟通。这笔融资将用于继续深耕海外市场,实现日活跃用户的亿级突破、Kika品牌的树立以及新业务领域的探索进发。

此外,胡新勇与国际联合办公社区DayDayUp CEO薄益群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全球共同建立移动互联网联合孵化器基地,用以帮助更多的中国创业者展开全球化业务。

在本次融资发布会上,胡新勇还宣布Kika Keyboard率先支持法语BEPO键盘。据悉,现存法语键盘存在诸多输入不便,使得生性浪漫的法国人民无法自如表达自我。法国是Kika第5大市场,Kika Keyboard在法国的用户数占据法国总人口的1/10以上。

Kika旗舰产品Kika Keyboard是一款下一代输入法键盘应用,具有本能输入、内容为王、兼容跨越三个特征。这款应用支持全球超过70种语言,拥有约1600个Emoji表情以及海量的贴纸及GIF,并支持自定义皮肤主题及视频搜索等高端功能。目前,Kika用户总数达1.3亿。

Kika(全称:Kika Tech Inc)诞生于2014年,由斯凯网络、微软、创新工场及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前高管创办。目前Kika在北京、硅谷、印度、巴西等地均设有办公室。Kika同时与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多所国际高校的实验室合作,建立科研中心,为改善全球用户输出体验提供科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