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全球50大创新公司,中国仅华为上榜
2016-02-26 17:11 创新公司 华为 全球 苹果 谷歌

华为排在第13位,而去年排第三位的阿里巴巴今年未上榜。

i黑马讯 2月26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3月刊评出了2016年度“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中国企业只有华为一家上榜,位列第13名,上榜理由是在全球智能手机竞争中占得了上风。而去年位列第三的阿里巴巴今年未上榜。

这份榜单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苹果、Facebook、uber、谷歌、亚马逊等互联网新兴企业入围之外,通用电气这个老牌企业也排在了第20名。

排在榜首的是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上榜理由是在全球范围内颠覆了媒体的秩序。亚马逊上榜的理由是从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拓展到云服务市场。苹果上榜的理由是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中表现优异。而谷歌则是因“找到了把公司做大的更好方法”而上榜。

榜单前十名:1、BuzzFeed,2、Facebook,3、CVS Health,4、Uber,5、Netflix,6、亚马逊,7、苹果,8、谷歌,9、Black Lives Matter,10、Taco 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