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宣布战略投资消费金融公司首付游
2016-02-29 16:15 京东金融 首付游 旅游消费金融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此次京东金融选择战略投资首付游、抢滩出境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原因。

i黑马讯 2月29日消息 京东金融集团日前对外宣布,公司战略投资消费金融科技公司首付游,双方将在旅游消费金融领域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大背景下,主打“首付就出发”理念的首付游,通过“首付+月付”的方式,打造用户零感知的风控解决方案,降低出境消费门槛,进一步挖掘出境旅游消费潜力。据悉目前,首付游已与包括穷游网、佰程旅行网在内等20多家在线旅游平台达成合作。

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此次京东金融选择战略投资首付游、抢滩出境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原因。“战略投资首付游并与首付游达成战略合作,对京东金融消费金融业务走出京东体系,扩展新场景,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

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中国旅游行业市场规模超过3.38万亿,出境人次达1.07亿次,连续10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幅度,但目前国内人均旅游消费只有美国十分之一不到,旅游行业市场空间还很大。据悉,首付游的对外接入模式,让OTA平台订单支付转化率是市场平均水准的8倍以上。

此前京东金融已经宣布投资过数库、聚合数据、Zestfinance等大数据公司,此次战略投资首付游正是京东金融大数据风控能力实现对外输出的体现,因此我们会全力支持首付游在旅游信用消费的发展,服务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