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获2000万Pre-A轮注资
2016-03-02 13:01 权大师 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优化服务与上海、苏州、深圳等重点区域的业务拓展。

i黑马讯 3月2日消息 近日,主打“互联网+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宣布获得上海中路集团领投的Pre-A融资2000万元。据悉,此前权大师曾获极客帮和西山天使会千万元天使投资。

权大师创始人孟潭透露道,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优化服务与上海、苏州、深圳等重点区域的业务拓展。

权大师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主要以“工具与平台”为发展方向,通过互联网平台连接国内外专业代理人和用户以完成知识产权的服务交易,提供简洁高效的在线知识产权服务工具。

“上海中路集团董事长陈荣非常看好权大师以SaaS工具作为切入点的平台式商业模式。陈荣曾在2009年美国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投资了一批有相当影响力的企业。”权大师创始人孟潭表示。

据权大师CEO晁阳飞介绍,除了商标搜索,权大师还提供了商标监控与商标管理系统,在商标整个生命周期遇到的任何问题,权大师都有服务工具与解决方案。

权大师公开数据显示,其网站访问量高峰达到近300000,企业用户数量突破50000+,并且已获得了百度、乐视、360、搜狗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使用。同时,星库空间、30迈、创业树等众多新兴创业公司也通过权大师平台申请了知识产权成果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