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陈艺超:3+战略重磅布局移动电竞
2016-03-09 14:17 游戏多 电竞 网游

游戏多CEO陈艺超分享了题为“共同拥抱移动电竞和手游直播的春天”主题演讲并在现场公布了游戏多最新的移动电竞战略布局规划。

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举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于2016年3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游戏多CEO陈艺超分享了题为“共同拥抱移动电竞和手游直播的春天”主题演讲并在现场公布了游戏多最新的移动电竞战略布局规划。

游戏多CEO陈艺超

>>>>

各项因素促进移动电竞发展

陈艺超表示由繁入简和移动化是网游和电竞发展的趋势之一。手游用户对竞技的需求越加强烈,电竞用户对移动化的需求也越发强烈。调查数据表明,移动电竞增速高于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都将迅猛增长。基于对移动电竞趋势的看好下,其现场公布了游戏多在移动电竞领域“3+战略”布局规划。

游戏多移动电竞“3+战略”布局

战略一:内容+平台

陈艺超表示将会把旗下独立品牌VLongTV打造为顶级移动电竞&手游直播内容提供商。VLongTV自2014年开播以来原创节目已累计超过200期,每期平均观看人数30万以上。栏目内容包含大量热门手游和绝大多数优质移动电竞产品。同时,基于内容的VLongTV与基于游戏用户服务平台的游戏多,与斗鱼、龙珠、熊猫等直播平台有着密切的合作和互补关系。

战略二:电竞+泛娱乐

陈艺超表示,在移动电竞赛事方面,VLongTV曾参与或者协办过QGC、NESO、TGA等大型赛事,同时VLongTV还将主办国内首个第三方平台主办的大型移动电竞赛事V联赛,将会给玩家们带来《王者荣耀》、《虚荣》、《炉石传说》等时下大热的电竞手游比赛,比赛也将在近期开赛。

纵观VLongTV开播至今的历程,可谓是星光熠熠,蔡依林、科比、奥尼尔、杀阡陌马可都曾到访过VLongTV直播间,明星在带来游戏产品推广效应的同时也增加了直播本身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有过泛娱乐操作经验的VLongTV也将持续为玩家带来“手游+泛娱乐”的全新体验。

战略三:自制+经纪

据悉,VLongTV旗下现共有《游戏V龙》、《手游电竞场》和《V联赛》(VML)三个原创IP,分别辐射泛娱乐互动节目、移动电竞节目和移动电竞赛事。节目合作热门手游50+款,覆盖卡牌、MOBA、RPG等各种类型。

除此之外,陈艺超表示,目前VLongTV旗下有若干个已签约的当红主播,同时也经常邀请在直播平台或者网络上的当红主播作为嘉宾走入直播间。VLongTV同时将加强对移动电竞玩家的扶持,并对有主播梦想的用户进行培养。半年内计划签约手游主播数量超过1000人,通过VLongTV的节目积累和游戏多的用户优势,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到移动电竞和手游直播之中,把好的节目和主播输送到各大直播平台。

陈艺超最后表示,游戏多作为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使命是让游戏玩家获得更多的快乐。而移动电竞趋势的到来,让我们信心倍增!

>>>>

关于游戏多:

上海游戏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公司产品“游戏多”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服务平台,提供媒体、社交、直播、交易等服务。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2015年11月,游戏多完成新三板挂牌同时发行,成为了国内“移动游戏服务平台第一股”。旗下VLongTV(域名:vlong.tv)旨在成为顶级移动电竞&手游直播内容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