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萌科技获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2016-03-09 17:32 猎萌科技 融资

猎萌科技宣布获得由启赋资本领投、泽贤投资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开发。

i黑马讯(王亚奇)3月9日消息  近日,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猎萌科技宣布获得由启赋资本领投、泽贤投资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A轮投资。据悉,去年11月猎萌科技刚刚完成广发信德领投的数百万投资。

“目前公司一半左右的员工是开发人员,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开发,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希望通过人才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实现结构化职位与结构化简历的信息匹配,降低顾问信息获取的难度。”猎萌科技CTO彭凌哲对i黑马表示。

猎萌科技方面透露,此次启赋资本和泽贤投资也正是看中了猎萌科技运用互联网技术对人才服务进行的标准化和产品化。

猎萌科技成立于2015年,定位为专业猎头的自由联盟,是专注于服务独立顾问的猎头平台。公司将最高90%的业绩分成给到专业顾问的同时,还为专业顾问提供个人品牌建设、商业数据获取、候选人简历信息、智能系统及交易平台等一系列服务。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竞争的战火从产品市场蔓延到资本市场(以前是一款好产品就可以赢,后来必须有足够的资本才能赢),而近几年来战火蔓延到了人才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没有及时找到合适的高端人才而公司业务受阻、停滞甚至被兼并。未来一个企业甚至一个城市的发展速度不再仅仅取决于资本,而是更多地依赖人才,未来优秀人才的竞争将会空前激烈,而资本市场无疑看到了这个趋势。”猎萌科技CEO李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