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集团上线O2O平台 招聘双方一天内必须回复
2016-03-10 11:48 人瑞集团 香草招聘 效果付费

招聘企业在接到求职简历24小时内必须给出反馈,求职者在接收到企业的面试邀约后,同样必须在24小时内做出决定:接受或放弃。

i黑马讯3月10日讯 人瑞集团今日宣布,正式发布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主要针对白领群体。为了提高匹配效率,香草招聘设定24小时反馈机制,要求招聘企业在接到求职简历24小时内必须给出反馈,求职者在接收到企业的面试邀约后,同样必须在24小时内做出决定:接受或放弃。

此次上线的香草招聘将按“效果付费”,对企业端按照最后的入职结果收费,对求职者一段完全免费,淘汰传统的流量广告模式。求职者通过香草招聘app,微信公众号,移动web等线上渠道预约面试,在线下流程的选择上,求职者既可以参加人瑞集中组织的宣讲会和面试流程,也可以直接预约到招聘企业面试。

人瑞集团CEO张建国此前是中华英才网总裁,2009年离职。他表示,“十几年过去了,网络招聘领域基本上没有变化,只有靠广告吸引流量的网站没有真正的颠覆,不能体现互联网精神。”

人瑞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典型的线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涵盖了人才外包、业务外包、招聘外包和企业内训等业务。2016年3月初,人瑞集团宣布完成来自基石资本的C轮融资,2011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君联资本和麦格理的A 、B轮融资。迄今,人瑞累计融资额度达到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