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在线票务平台板凳会全资收购懒汉互联
2016-03-10 23:00 板凳会 懒汉互联 收购

互联网票务市场竞争已经变得激烈,板凳会收购懒汉互联或许只是行业整合的开始。

i黑马讯 3月10日消息,B2B电子票务交易平台板凳会宣布全资收购互联网活动服务平台懒汉互联。

收购后,原懒汉互联创始人杨勇任板凳会COO,双方表示联合后将打造集在线上票务销售、内容分享、会议IP及场景社交等服务的一站式会议活动综合服务平台。

板凳会隶属于中辰远见(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线于2015年3月,专注服务于商务行业会议活动。其主体公司中辰远见主要提供专家咨询服务,旨在连接客户与专家,为期搭建平台。 懒汉互联,成立于2011年4月份,是国内较早提供线下活动信息的发布平台。

板凳会创始人兼CEO刘利勇表示:板凳会成立一年以来覆盖了互联网、财经金融、医疗健康等众多领域,而懒汉互联在互联网领域的会议推广、宣传等方面集聚了一定的知名度,此次合并将会加强板凳会在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有助于板凳会在B2B在线票务及会展活动领域得到更大的发展。

刘利勇介绍板凳会之后可能会切入众筹、金融领域,逐步完善票务市场,打造一个行业生态,更加垂直细分的走下去。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到了移动化会务服务的未来,资本市场也开始青睐这个市场。2014年,活动行、会小二分别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2015年时会唐网宣称拿到了亿元级别的融资;同年会务SaaS平台易会也获得了真格基金的千万投资;之后酒店哥哥也相继获得了经纬创投、SIG 海纳亚洲等机构的投资。

互联网票务市场竞争已经变得激烈,板凳会收购懒汉互联或许只是行业整合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