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SE,中国首发
2016-03-22 01:53 iPhone

4寸iPhone来了——iPhone SE。

i黑马讯(杨博丞)3月22日消息,今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4寸iPhone机型——iPhone SE。

席勒表示,iPhone SE,中国是主要消费市场。用户不仅喜欢大屏幕iPhone,同时也喜欢小屏幕iPhone,它同样拥有玫瑰金配色。

iPhone SE采用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外观与iPhone 5S一致,支持Touch ID和NFC功能,可以说性能上和iPhone 6S一样强悍。

这款手机还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1200万摄像头同样能实现live photo功能,能够拍摄4K视频,另外新的画面处理器能够让iPhone SE的图片质量更加优秀。

另外,iPhone SE支持呼唤“hey siri”,即6s上开始出现的功能,苹果强调最大的提升在于电池。

这款iPhone SE的图像处理功能略强于6S,6S的用户可能要心塞了,明明只出了6个月就要换代了。

iPhone SE的售价为399美元起(16GB),3月24日起接受预定,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包括中国。在5月底,iPhone SE将在全球100个国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