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寸iPad Pro来了,仅外观缩小
2016-03-22 02:07 iPad 苹果

9.7寸iPad Pro来了,外观小了,配置无变化。

i黑马讯(杨博丞)3月22日消息,今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9.7寸iPad Pro。

iPad Pro家族新产品——9.7英寸iPad Pro,这回的iPad Pro除了大小外没有变化。换而言之就是把iPad Air更名为iPad Pro了,而重量也变了,仅有1英镑。

席勒开始调侃PC用户,说超过6亿的PC已经是5年以上的老古董设备,这很悲哀。

这款iPad仍然叫做iPad Pro,屏幕反光率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则高出25%,还有更多的显示色彩和渲染。另外,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软件设计,iPad Pro可以自测环境光,根据环境光的暖和冷,自我调节色调。

处理器采用A9X,与12寸iPad Pro一致。采用4个扬声器,也与大号iPad Pro一致。支持苹果的Pencil触控笔。

为了方便摄影专业人士导入照片,苹果为iPad Pro提供了USB相机转换接头和SD卡读取器,通过iPad Pro底部的Lightening接口。

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支持Live动态照片,也同样支持4K视频录制。

iPad Pro 9.7寸起售价格为4388元人民币,12寸起售价为5888元人民币。3月24日开始预约,31日发货,同时前代iPad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