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出境游” 宣布获1500 万元PreA轮融资
2016-03-22 13:56 你来出境游 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你来出境游”将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及非标解决能力,实现信息对称下不同需求层次的游客与当地人的有效对接;在产品运营层面,平台还是会以 “口碑带动品牌” 的策略发展。

i黑马讯 3月22日消息 今日,P2P 目的地旅游服务平台 “你来出境游” 宣布完成 15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领投方为北京复远。

本轮融资完成后,“你来出境游”将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及非标解决能力,实现信息对称下不同需求层次的游客与当地人的有效对接;在产品运营层面,平台还是会以 “口碑带动品牌” 的策略发展。

你来出境游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为出国游客提供当地华人导游服务的APP。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你来出境游”的服务已覆盖 21 个国家和地区 43 个主要旅游目的地,上线当地人 500 名,累计超过 20000 名游客选择“你来出境游”出行,目前月订单近千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