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上门拉横幅讨薪,爱鲜蜂:去年已暂停合作
2016-03-24 18:13 爱鲜蜂 讨薪 拉横幅

有话好好说,能讲道理咱尽量不动手。

i黑马讯3月24日消息,今日,爱鲜蜂上海公司出现一群拉横幅讨薪人员,从图中可看出,这些人拉着白色横幅,打着红色字体“无良公司爱鲜蜂,欠我们血汗钱,还我们血汗钱“。据了解,讨薪的人员并非爱鲜蜂员工,而是上海台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人员,该公司曾是爱鲜蜂供应商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闹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爱鲜蜂此前冻结了他们部分款项。

目前,i黑马方面只得到爱鲜蜂一方的回应。它对i黑马表示,因该供应商(上海台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合作过程中涉嫌存在商业交易欺诈以及服务不达标行为,爱鲜蜂已于2015年11月与之暂停合作关系。爱鲜蜂在掌握了大量事实证据的情况下,多次与该供应商联系,但是该供应商负责人一直避而不见,爱鲜蜂一直无法联系到该供应商负责人。

爱鲜蜂方面透露,对于拉横幅一事,他们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