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正式上线 腾讯表示将不会收费
2016-04-18 13:01 企业微信 腾讯 免费

企业微信1.0版正式发布,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同时推出,用户可注册并免费使用。

i黑马讯 4月18日消息 今日,企业微信1.0版正式发布。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同时推出,用户可注册并免费使用。

企业微信团队表示,企业微信可以适用于各类型的企业和机构用户,伸缩自如。无论是几十人的小微企业,还是几万人的大型的组织机构,都能支持。

作为办公沟通工具,此次发布的企业微信1.0版除了具有类似微信的聊天功能,还集成了公费电话和邮件功能,通过多样化的沟通方式提高沟通效率。在OA功能方面,结合了公告、考勤、请假、报销,用户在手机上就能完成办公需求。

此外,企业微信也创新了一些更贴合办公场景的功能,如回执消息、休息一下。

对于如何保障企业信息安全,企业微信团队表示,除了继承微信多年的经验,对信息传输加密,数据存储加密等。企业微信还针对企业应用的特点,强化所有企业数据操作等的安全审计能力,把企业的数据安全、防止数据泄漏等作为重中之重。

据悉,企业微信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在于延展企业微信的开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