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捐165亿港元腾讯股票,开创中国企业家单笔捐款新纪录!| 黑马早报
2016-04-19 09:46 马化腾 腾讯 捐款

接下来目光都看向马云了。

1. 马化腾宣布将捐出一亿股腾讯股票,作公益慈善用途

马化腾宣布,将捐出一亿股腾讯股票注入正在筹建的公益慈善基金,透过各家公益慈善组织和项目,支持在中国内地为主的医疗、教育、环保等公益项目及全球前沿科技和基础学科的探索。而此前消息,马化腾减持腾讯股份,持股比例由9.09%降至8.82%。

@牛文文:小马哥开创了中国企业家单笔捐款的新纪录,希望在慈善公益运营方式上也来创一个纪录。

@互联网的那点事:马化腾捐了140亿刷屏就几分钟结束了!而papi酱刷了一整天了,还将继续刷下去,这就是现实!

@安泽没有兄:接下来目光都看向马云了。

@火星网友:这对老百姓是好事,但是却让其他土豪亚历山大啊!

@七排排:达则兼济天下!

@荒野之国:差不多130亿人民币,赞!

@CS-Jiong:现在改口管马化腾叫二舅还来得及吗?

@风帆2019:腾讯股价是165港元,捐了165亿港币,小马哥静水深流的性格太赞了!

@一个结束一个开始:这个好,我就不怪你游戏要的狠了

2. Papi酱一事的三次大反转

Papi酱一事的剧情经历了三次大反转!网传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要求下架;投资人否认;视频网站确有接到要求;广电总局要求papi酱下线整改。

Papi酱在微博回应称,接受批评并及时整改。

3. 国家商标局:积压商标证5月底前发完 商标注册证明有望立等可取

近日,有媒体报道“半年拿不到商标注册证”,今天,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局长许瑞表介绍,商标局已认真整改,保证5月底前将前期积压商标注册证全部发放给注册人。另外,办理商标注册证明将调整改进出具方式,立等可取。

@大美男日记:何为:立等可取

@沧海猎渔:立等可取!真快!早干啥去了

@梁超hi:应该是受理通知书马上给吧?

@火星网友:商标审查期限为9个月,是法律规定的,予以核准后会颁发商标注册证。所谓今后立等可取的是【商标注册证明】,是商标持有人根据自身需要申请出具的证明,它和商标注册证是两个东西。放到一说,显然是不对的。

4. 彭博:蚂蚁金服计划最早今年在上海主板启动IPO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旗下金融子公司蚂蚁金服,计划在上海主板IPO,估值有望成为2010年以来最高。报道称,蚂蚁金服满足三年盈利的上市要求,其最新一轮融资的目标估值是600亿美元左右,IPO可能最快今年启动。

@睡太湖:就怕买不进啊!

@邀你掐:真是缺钱了

5. 链家正式启动IPO 对赌五年倒计时开始

一位投行人士出具的链家项目投资计划书显示,链家目前已成立上市团队。链家目前实际正在进行的是B轮及B+轮融资,募集资金总计70亿元,投后估值为368.5亿元。若链家未能在B轮交割日后5周年内完成合格的首次公开发行,投资人有权在该情形发生后的任何时间要求回购。

@易矣易:接盘侠在哪里?

@柿子8788:这么多不懂的人在诋毁,很少发言的我也想说话了,论中介行业,还有比链家做的更规范更专业的吗,链家是业内很有良心的企业了,还想怎么样?客观的看问题,一来就诋毁的人格局也不大

6. 百度拟51亿元收购AC米兰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百度正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商讨并购事宜。该报道称,首先,百度计划用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6亿元)收购收购AC米兰70%的股份,接下来,在未来一年内再斥资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收购AC米兰剩余30%的股份。

@游子小行:以后球员上场都要竞价吗?

@忘殇1:然后球员全部换成带外卖ai的机器人

@朱瀛jeky:终于用另一种方式征服了足球

7. 刘军出任农村刷墙公司村村乐董事长

村村乐宣布,前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的刘军出任村村乐董事长。据悉,村村乐是一个农村互联网平台公司,在2015年以前还是一家默默无闻的粉刷匠,不过很快即被誉为刷墙界的霸主,所谓的刷墙是指村村乐为企业在农村提供刷墙体广告服务,其目标是成为了全国最大的农村信息门户,目前村村乐拥有1000万会员,32万村庄站长。

@Christinez:摩托骡拉……

8. 北京截获箭毒蛙活体 1克可致15000人死亡

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展示截获的箭毒蛙之一——黄金箭毒蛙。此次截获为国检人员在对入境EMS国际快件开展现场查验时发现的。该邮包寄自波兰、申报为“衣服、礼物”的可疑邮包,经开箱查验,发现均装有蛙类动物活体。

@小云儿吖:恐怖还好被查到了,真不知是什么人拿来做什么的!

@小瓜xc:总有刁民想谋害朕。

9. 大摩:地震或导致iPhone7延迟

据《巴伦周刊》报道,由于日本熊本县发生地震,苹果整个iPhone供应链都受到影响。摩根士丹利据此认为,iPhone7的发布可能会被推迟。上周六,日本熊本县再次发生强烈地震,造成大范围灾害。

@火星网友:索尼表示真不牢您费心。

@huaqe:华为笑了:我们的“P9”技术领先苹果,从半年更正为7个月!

10.被打快递员被赔了400元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东城 通报,东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寻衅滋事嫌疑人李某。

这张图昨天已被刷屏,你或许已经知道了。然而,你知道吗?被打快递员小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他不光向车主赔礼道歉,还赔偿了他400元钱…

@李想:好结果。大家也不用谴责拍摄者了,这个视频和处理结果的教育意义很大,警方处理速度和寻衅滋事的判罚也很到位。理解,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