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乐视发布会贾跃亭特别喜欢唱这首歌? | 黑马早报
2016-04-21 09:24 贾跃亭 乐视

今天的早报新鲜出炉啦~

周四,早安!

在昨天的早报互动里,静静问如果有3000,五个选项中会选哪个,很多人都说会选E周董演唱会的VIP门票呀~静静虽然也很喜欢周董,但可能会选择格力手机。原因和网友@罗小黑 的回答类似:作为一个创业者,要敢于尝试新事物。

另外,董小姐在《开讲啦》里说的一句话静静倍感受用:“不管你自己原来爱不爱,你只要走到这个岗位上,你就应该热爱这个岗位,一定不能有打工的念头。”也把这句话送给大家。

ok,下面是今天的早报内容!

1.乐视的又双叒叕一发布会

昨天,乐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宣布了包括手机、电视、VR、汽车在内的四款产品。

①. 贾跃亭又双唱《野子》

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幻如一丝尘土

随风自由的在狂舞

我要握紧手中坚定

却又飘散的勇气

我会变成巨人

踏着力气 踩着梦

然而这并不是贾跃亭第一次公开演唱《野子》,在今年的乐视年会上,贾跃亭称“我们的目标不是超越IAT,而是逐梦全球”,也在现场演唱了《野子》。只不过这次是改编版而已。

不仅是贾跃亭,暴风冯鑫等大佬也公开唱过《野子》。然后有就有了下面这个段子:

你知道为什么互联网公司的老板都喜欢唱《野子》这首歌?

因为里面有一句歌词:呀吹呀!

②. 乐视汽车亮相

乐视汽车亮相,官方宣称“智能电力汽车”,命名为:LeSEE,据说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的功能……

视频里,贾跃亭对着乐视手机说,“你好,小乐,我们需要LeSEE回到他的停车位。”

然后乐视汽车就"乖乖地"开了50米!

可以看到贾跃亭有些许紧张,解释说实验可能失败。看到实验成功时,贾跃亭数度哽咽:

今天,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当看着她向我驶来时,当她无人驾驶自动归位时,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LeSEE身上时,我已经完全难以自抑,泪湿眼眶,百感交集。没人比我更了解她背后所经历的坎坷、风波甚至磨难。在很多质疑、不解和嘲笑当中,今天,她还是来了!

只是,贾总,售价多少你咋没说?

③. 贾跃亭吐槽苹果七大硬伤

贾跃亭向苹果开炮,称苹果存在七大硬伤:硬件高毛利、产品低预期、阻碍行业创新、用户价值差、剥夺个性化、傲慢封闭生态。

要知道,每次贾跃亭的公开亮相,吐槽苹果公司几乎是固定节目啊!

@我矛盾的心不愿盲目的猜:牛逼吹的把自己都感动哭了

@LR-瑜:或许现在谈乐视的成功还为时尚早,不过从一年前到现在,进步确实不少了!

@火星网友:挺有意思的一件事:之前只知道一些论坛峰会通过赞助来cover成本、赚广告费,但没想到乐视发布会也这么玩……乐视搭台子造势,现场请来海内外2000多家媒体自媒体们,其他企业借势,在乐视发布会上做营销,听说统一直接把今天的发布会当成新品发布平台……而乐视又顺势借着自己的发布会赚一赚其他企业的钱,据说去年414,乐视发布会居然还赚2000万……这种品牌共赢的玩法还是值得称道的。想起有的大厂也做发布会、春晚啥的,但都是消耗自己,几十万到几百万就砸进去了。当然,也有人根本不屑于这么玩。

@傅蔚冈:“你们觉得乐视什么时候造火箭?”、“乐视时空穿梭器”、“只要证监会不管,我觉得乐视能把哆啦A梦里的道具挨个发明一遍”、“我预测一下,2020年乐视会宣布和NASA合作研发乐视超级航天飞机”......

@胡铠鸥:自卖自夸就好,攻击别人干嘛?此厮RP也就这样了。鄙视!

2.快递员被暴打致眉骨骨折 圆通称将用法律维权

圆通业务员徐某在派件时,遭一辆快速行驶的银白色轿车撞击,被撞后男性驾驶员及同车的一名女性辱骂该业务员,而后甚至暴打快递小哥30多拳。经检查该快递小哥右侧眉骨骨折。圆通董事长喻渭蛟表态:将用法律维权,绝不会息事宁人。

@创业家传媒:顺丰蹲顺丰蹲,顺丰蹲完圆通蹲,圆通蹲圆通蹲,圆通蹲完_____蹲?

@我矛盾的心不愿盲目的猜:这事好像在哪看过

@肉松面包4461:顺丰唱罢,圆通登台

@共青团青年KK:顺丰集团的霸道总裁在先,其他老总也不能示弱。

@坏重从栏:小哥的字儿真不错

@流年Darry:就差个视频了

@Cavaliersking23:以后快递员上班得带把棍

3. 中国广电公司将成为第四大基础电信运营商

工信部即将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颁发《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广电公司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四大基础电信运营商”,这也意味着全行业“宽带广电”战略正在加快推进。国内电信及广电运营商的的全面竞争或已开始。

@YouTube视频节操君:多个竞争对手,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不是坏事,挺好的

@策马天下:广电的电话你敢用吗,说个电话要不要先过审一遍啊

卧槽,不能打电话的时候说卧槽了!

4. 中国移动第一财季利润和收入双双增长

中国移动公布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39亿元(约合37亿美元),同比增长0.5%;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775亿元,同比增长8.7%,因移动数据流量上升逾倍。

@Candidate1:也只能在流量上增加收入了

@三重楼灬:4G流量像飞一样。

5. 消息称京东拟发行15亿美元债券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京东计划发行15亿美元的债券。当前正值中国互联网公司掀起融资热潮之际。本月初,阿里确认获得了30亿美元5年期贷款。上周消息称,百度正寻求10亿美元贷款。而据昨日报道,腾讯已邀请银行参与其15亿美元银团贷款。

@火星网友77号:奶粉钱

@戈壁里的星月湖:开始玩儿资本市场了

6. 特斯拉新版Model S亮相:防雾霾并改进外观

特斯拉新款Model S 4月19日亮相特斯拉北京汽车公园金港体验中心。外观方面:采用与Model X相似的前脸设计,搭载与车身同色的侧护板及车尾护板。内饰方面:HEPA高科技空气过滤系统,可过滤约99.97%的可吸入颗粒物及过敏源、细菌等。

@改个靓名真难:全球首款防雾霾汽车?

@DIY我的家:别开窗

漆有点漂亮...

7. 谷歌CEO去年总薪酬超1亿美元:成最吸金高管

监管文件显示,谷歌CEO桑达尔·皮猜2015年总薪酬为1.005亿美元,使之成为全世界薪酬最高的高管。此前有报道称,Twitter CEO杰克·多西2015年总薪酬为6.8506万美元,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2015年总薪酬则为3.7584万美元。

@最我小丑:不是元庆哥哥吗

@The-way大大大傻B:一个靠期权,一个靠工资

8. 英特尔将裁员1.2万人 重心转向云计算

英特尔宣布将裁员1.2万人,约占员工总数11%。主因是PC市场萎缩,加之未能充分抓住智能手机的崛起机会。英特尔还宣布将把业务重心转向云计算所需芯片。英特尔CEO科再奇则表示,此项措施虽然艰难,但很有必要,不仅能压缩成本,还可释放资金,投资更有增长潜力的业务。

@Zhu-Jia-Yong:巨头没把握好方向一样困难

@美股百科: 船太大,掉头好难...

9. SpaceX回收火箭返回基地 或下月重新投入使用

在通过海上平台成功回收的11天之后,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已经返回了该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机库。在这里,SpaceX将对回收的火箭进行引擎测试,并首次尝试火箭的再利用。

@策马天下:乐视生态火箭啥时候出

@克多Mike:那么问题来了,火箭这种东西是否和汽车一样越开越顺?

10. 微信最新版本上线置顶公众号功能

微信新版本上线了置顶公众号功能。对于安卓版本,长按公众号,选择“置顶公众号”选项就可以完成置顶,同时支持订阅号和服务号。iOS版的公众号置顶功能需要在订阅号右上角查看设置,选择开启置顶。在效果上,同个人微信一样,置顶后的公众号底色会加深。

看到这一消息后,静静马上就把i黑马和创业家设置成了置顶,你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