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总经理吴毅离职
2016-05-04 16:59 微信支付

随着微信支付用户量和交易量逐步升高,成本压力也越来越,一个月付给银行成本超3亿。

i黑马讯5月4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宣布微信支付总经理吴毅因个人原因将离职,原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张颖已被任命为微信支付新任总经理。上周,微信支付团队刚刚公布将升级包括面对面账单、资金流系统升级、微信找零、“支付+会员”解决方案等产品能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吴毅曾任腾讯财付通产品总监,后带团队做微信支付,随后微信支付宣布独立,吴毅也带着一部分财付通团队成员加入到微信,在微信支付期间曾任微信红包开发负责人。

今年2月,微信团队宣布自3月1日起,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按照0.1元收取。

对于微信提现收费,腾讯公司CEO马化腾表示,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交易,只要从银行卡扣款,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随着微信支付用户量和交易量逐步升高,成本压力也越来越,一个月付给银行成本超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