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南京!汇桔网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即将重磅来袭
2018-05-10 11:31 汇桔网

汇桔网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

5月11日

汇桔网即将亮相

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

汇桔网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

释放知商动能

把脉知识产权未来!

顺应全球未来网络大战略

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大幕开启

近年来,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依托创新谋发展已经成为各大城市的共识。2017年,南京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启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将南京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今年,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将立足南京,围绕未来网络与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应用创新、网络空间安全、文化创新五大板块展开分论坛分享,在全球未来网络领域搭建最前沿的国际化对话平台,助力南京打造“创新名城”名片,开创南京科技创新新局面。

知识产权与创新深度融合

汇桔网重磅打造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

在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上,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将重磅打造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全力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深度融合,为产业生态链互利合作提供创新思路。

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汇桔网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将汇聚政企学界大咖嘉宾以及全球知商,以主题演讲、产品分享、实战分享、圆桌论坛等创新形式,共同探索共享经济时代背景下知识产权成果运用与企业发展,助推企业把握时代黄金机遇,抢占产业未来制高点!

构建强大知商生态圈体系

汇桔网探索知识产权产业化新模式

当前,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营、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组成的“知商”,正成为中国新经济的未来。为此,汇桔网构建了一个以“知商”为核心,所有创新资源参与的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商业社会体系“知商生态”,推动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在产业化运用中创造商业价值,促进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的举办,是汇桔网助力南京创新产业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激活南京创新因子,推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聚焦资源要素、实现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的“双轮驱动”,为南京的创新实践提供一条行之有效的解决路径。

荟萃全球行业大咖嘉宾

开创未来经济发展局面

5月11日

南京市江宁区未来网络小镇

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

汇桔网2018知商未来高峰论坛

我们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