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战略全面升级,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
2018-07-27 18:46 青云QingCloud 云计算

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以软件为灵魂的云端ICT服务。

B2B圈7月27日讯  文:窦悦怡

7月27日,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8云计算峰会在北京举行。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以软件为灵魂的云端ICT服务。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个基于云模式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

青云QingCloud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ICT资源与管理服务,并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云端综合企业服务交付平台。

青云QingCloud目前拥有QingCloud公有云、企业云和桌面云,青立方Qing3超融合系统,QingStorTM软件定义存储,KubeSphere容器管理平台,iFCloud统一多云管理平台,光格网络EverVite智能广域网服务,Anybox企业云盘,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RadonDB分布式数据库等产品和服务,以一体化架构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和托管云的一致化交付与统一管理。

产品上,全栈云纵向跨越ICT架构各层次,整合立体多维的产品能力;业务上,全模云横向兼顾“稳态”、“敏态”与“混合态”,同时支持企业实现集中式核心业务的云端迁移与互联网分布式核心业务的云端构建。

同时,随着行业实践的深入,青云QingCloud发现集团云和行业云将是未来云计算发展的重要趋势。

作为云计算领域的技术领导者,青云QingCloud重新定义了云服务商在行业云构建中的意义,即以客户及合作伙伴行业能力为核心,以青云技术实力和底层资源为保障,打造B2B2B新模式,推动行业IT能力的对外输出。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表示:“青云QingCloud从单一品牌起步,经过五年的努力,业已成为以软件定义为中心,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栈云模式ICT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的综合服务商。

青云提供的体系化管理工具、可细粒度运营的综合云平台已经帮助众多传统大型行业、机构和企业集团实现了以行业云、集团云、区域云等为载体的云服务模式,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成功落地。

此外,我们推出了RCP(区域核心合作伙伴)和QCP(青云认证工程师计划),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新IT生态。”

除了发布新战略,青云QingCloud还推出多品牌战略,发布ICT全线9大产品品牌矩阵,以及7款重磅产品与服务,以全新升级的战略支撑行业发展,助力企业云端业务再造。青云QingCloud还与英特尔、戴尔易安信、承德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经过五年发展,青云QingCloud完成了全栈云产品线布局,从一家技术领先的云服务商成长为拥有完整ICT能力的服务商。目前,青云QingCloud正在为逾90,000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它们构建和运维更加可靠、敏捷、高效的 ICT基础设施、平台层服务与应用管理平台,显著降低TCO和运维投入。

其中既包括众多大型企事业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泰康保险、中国太平、江苏交通控股、华润创业、本钢集团、京博控股、广东省公路局、国航、四川航空、康美药业、环球网、好丽友等,又包括大量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掌众金融、闪银、量化派、91金融、好未来、VIPKID、轻课、大象科技、e城e家、极光推送、SENSOR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