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赋能人才管理,北森助力企业业务变革和战略转型
2018-08-13 15:57 北森云计算 HR SaaS

当前HR SaaS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要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必须做到三个一体化,首先是人才管理一体化,要将人才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定义、识别和发展与企业人才管理的业务流程完美结合。

2018810日,iTalentU2018第三届北森用户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北森以“技术赋能人才管理,预见所未见”为主题,再次为HR带来了一场人力资源领域炫酷嘉年华,线上报名将近2000人,脉脉直播在线同时观看人数近10人。

在会上,北森云计算联合创始人&CEO纪伟国做出主题演讲,他指出互联网已经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未来五年,技术会给我们的职场带来巨大变革。云计算、大数据、AI、互联网让连接无处不在,让协同更加高效,让职场生态更加丰富、员工体验更加美好,同时让企业对人才管理的选、用、育、留更加智能和敏捷,真正推动企业业务变革和战略转型。

纪伟国指出,当前HR SaaS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要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必须做到三个一体化,首先是人才管理一体化,要将人才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定义、识别和发展与企业人才管理的业务流程完美结合。

其次是平台数据一体化,将人才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如测评、薪酬、绩效、盘点、继任、假勤等在一体化呈现及分析,才能更准确地制定人才策略,而这也是北森PaaS平台对于企业的核心价值。

最后是生态连接一体化,未来的HR系统将是一个互联网连接器,不仅连接企业内外部,也连接员工的职场生活,为新生代员工带来全新的工作方式。

据介绍,北森已经在员工体检、保险、差旅等领域引入生态合作伙伴,未来将围绕员工的衣食住行不断开拓新伙伴,打造互联网职场生态圈,真正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满意度,以技术为员工和企业赋能!

在下午的18个分论坛中,北森围绕“敏捷组织、绩效发展、HR科技、员工体验、整合运营、高效获取”等企业人才管理重点,分别邀请了36氪、脉脉、阳光城、雅居乐地产集团、爱迪教育、传智播客、侨鑫集团、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上海隧道、中海地产集团、宋都股份、爱驰汽车、盖雅工厂、厦门翔业集团等企业HR大咖分享了各自的人才管理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