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修侠宣布完成B+轮8000万融资,三峡鑫泰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持续跟投
2018-09-03 09:56 闪修侠 融资

今日获悉,聚焦IT上门服务企业“闪修侠”宣布完成8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0亿元。

9月3日消息,今日获悉,聚焦IT上门服务企业“闪修侠”宣布完成8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0亿元。本轮融资由三峡鑫泰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持续跟投。融资结束后,公司的B轮系列累计融资1.8亿元。闪修侠创始人兼CEO王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成本轮融资后,闪修侠将聚焦服务体系的建设与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三峡鑫泰是一家以三峡资本、海国投及华宏资产为主要股东和基金出资人的投资公司。公司依托三峡资本在产业、品牌和财务的优势,海淀区在科技产业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及华宏资产的项目优势,主要在科技、能源、环保及新材料等领域探索投资机会。

作为行业头部企业,闪修侠今年也是动作频频,2018年1月,闪修侠正式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上门维修领域中唯一和小米达成上门服务合作的供应商。双方的合作是渐进式的,先从几款热门手机机型入手,逐步拓展合作品类,最终实现全品类维修。

同年,闪修侠入驻天猫开通闪修侠官方旗舰店,截至日前,已经成为手机维修类目TOP商家。2018年5月,与天猫无忧购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天猫碎屏险、银泰城手机维修指定服务商。未来,更有望与淘宝共同发布手机维修行业规范标准。

截止2018年7月,闪修侠直营服务网络覆盖超过中国30座城市,全职工程师服务人员超过1200名。能提供手机、笔记本、无人机等智能设备的上门维修与寄修服务。据悉,闪修侠已累计服务用户300万人次,并以每月15%的速度增长,从订单量、营收规模,直营团队覆盖范围、用户规模等均占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行业头部地位愈加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