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开启大规模交付,造车新势力进入实质普及阶段
2018-09-29 12:53 威马 交付

本次首批交付车辆为几百辆,首批车辆交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温州等17个城市。

i 黑马讯  9月28日晚,威马汽车在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举行了威马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正式开启用户批量交付工作。威马汽车宣布将在2018年完成1万辆交付,明年交付量则将高达10万辆。本次首批交付车辆为几百辆,首批车辆交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温州等17个城市。

在本次活动现场,威马汽车也多次强调自己,有诺必践,如期交付,打破造车新势力在量产交付阶段的魔咒。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今天,威马EX5的正式交付,兑现了威马汽车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承诺,真正的将科技普惠于民,这不仅是威马汽车发展的里程碑,也意味着造车新势力真正步入量产交付时代;威马将继续引领行业模式创新,围绕着普及者的定位,探索新智造、新零售和新服务的威马之道。”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现场讲话

作为威马汽车的开山之作,威马EX5始终践行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品牌承诺。产品层面,威马EX5官方售价为 186,550元—247,300元,以北京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12,300元—164,800元,刷新了用户对智能电动汽车的价值期待。自9月15日起,不到两周的时间,威马电商平台的大定缴纳量达4016单,并且走势持续攀升;其中,从3000元预购到2万定金缴纳的转化率高达35%,15个重点城市的转化率更是超过50%。

服务方面,除了此前推出的完全针对智能电动车用户生活需求进行设计的威马“6*6*6先锋服务计划”外,活动现场威马还推出了针对忠诚用户的专属服务权益——威马MASTER用户服务权益,该权益只根据车主资质确认,不受具体车型的服务权益及服务周期限制。

现场一百余位忠实车主成为首批威马MASTER用户。在过去三年间,现场受邀车主深度参与到威马产品及服务的开发过程之中,并最终下定购买威马EX5。未来如果他们继续购买并使用威马任意新车产品(含威马EX5),将获得专属的终身权益。其中包括:

l  终身所购的威马汽车产品均享有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易损易耗件除外)。

l  终身所购汽车产品均享有免费流量。

l  威马MASTER用户所属家用充电桩享有终身质保,并享有一次免费的更新未来新型家用充电桩的权益,包括充电桩和安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