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大学思维训练大赛10强北京开讲
2018-09-29 16:01 思维训练 混沌大学

9月28日晚,混沌大学“创新号”思维训练大赛全国十强巡讲会北京站在北京语言大学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酣畅淋漓的思维碰撞、深入浅出的商业模式分享,为现场近1000名寻求创新机遇的人士带来了一场极致思维盛宴。

9月28日晚,混沌大学“创新号”思维训练大赛全国十强巡讲会北京站在北京语言大学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酣畅淋漓的思维碰撞、深入浅出的商业模式分享,为现场近1000名寻求创新机遇的人士带来了一场极致思维盛宴。现场同学表示,“在混沌大学收获的不只是思维模型,还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奔跑在创新路上的创业者、企业家们,他们热情、谦逊、有着对知识的极度渴望,代表着这个时代真正的创新力量!”

查理·芒格曾说:我一生都在追求更好的思维模型。作为查理·芒格多元思维模型学习理论的忠实拥趸,混沌大学首创思维模型训练营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交流与分享,让思维模型真正应用在实践案例中,从而培养跨学科的创新人才。

演讲现场,十强选手们从所习得的思维模型出发,用各自不同的案例故事讲述如何创新运用,展现了强大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落地能力。他们同属于年轻的创业一代,在O2O餐饮、企业咨询、社群运营、教育科技等领域里,通过对思维模型的思考及应用,找到了各自的解决方案。

通过系统化的学习和练习思维模型,他们将课程理论学以致用,不仅拓宽了认知边界,也解决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混沌大学交付给同学的不仅仅是学习、课程,而应该更进一步,教会每个同学成长。今天,十强同学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真正把思维模型运用到了实践中,看到了他们的成长,这就是教育的责任,这就是混沌大学的使命。”混沌大学北京分社社长、创新院运营负责人郝志中在演讲中表示。

据悉,在此之前,混沌大学举办了一场逾4000人规模的思维模型训练营,此次全国巡讲会上演讲的十强嘉宾均是由这次训练营活动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