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广告的极限玩法 |“超级月亮”慢直播登陆世贸天阶大屏,这波中秋热点营销我给满分!
2018-09-29 23:10 超级月亮 户外 广告

中秋之夜,由顺鑫控股集团全程赞助,北广传媒城市电视联合腾讯大燕网、科普频道以及全国多地国家天文台、长城外景地共同举办的大型中秋主题户外天文直播秀——“超级月亮”慢直播第三季降临北京地标媒体世贸天阶大屏

中秋之夜,由顺鑫控股集团全程赞助,北广传媒城市电视联合腾讯大燕网、科普频道以及全国多地国家天文台、长城外景地共同举办的大型中秋主题户外天文直播秀——“超级月亮”慢直播第三季降临北京地标媒体世贸天阶大屏。

世贸天阶大屏幕直播国家天文台的月球观测画面,将震撼的中秋满月景象进行实时呈现,并同步展现月亮从升起到天顶的全过程。现场观众能够直观清晰地观看到环形山和月海等月表景观,感受到最具有冲击视觉效果的天文观月体验。

据悉,“超级月亮”慢直播活动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3年,现已成为中秋佳节赏月的“爆款”活动,世贸天阶大屏也成为了京城赏月新地标。城市电视利用户外媒体地理传播优势,打造独有的天文直播内容,结合跨屏互动形式,在碎片化信息时代玩出了别具一格的“慢直播”户外广告创意。而顺鑫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不断积蓄能量,在户外广告的投放可谓是从未间断,旗下的牛栏山、鹏程和牵手等知名品牌和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今年,顺鑫更是把握住中秋热点借势营销,联合北广传媒城市电视为消费者送上这出的节日好戏,在户外广告领域玩出了传统农业食品企业的创新活力。

活动当晚,近万名北京市民亲临世贸天阶观赏到了这一轮“超级月亮”。同时,数十位观众参与到了“大屏送祝福”的精彩活动环节中,入镜现场街采直播互动,并实时登上世贸天阶大屏幕,为家人、爱人和朋友送上充满爱意的暖心中秋祝福,为现场营造了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活动期间,数百位现场观众通过手机与大屏幕互动,参与了摇奖游戏,喜获顺鑫提供的丰富节日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