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爆红的戴森卷发棒天猫开启预售,1秒钟被抢空
2018-10-12 16:28 天猫 戴森

10 月 16 日,戴森全新发布的 Airwrap 卷发棒1将通过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首发。

“警惕今天夸你直发好看的男朋友,他们就是不想上天猫给你买戴森卷发棒!”最近,不少人被戴森全新发布的 Airwrap 卷发棒刷屏。10 月 16 日,这款新品将通过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首发。

与传统的卷发棒不同,戴森 Airwrap 卷发棒可以利用机身气流自动吸附头发,自动绕到卷发棒上,让用户轻松打造卷发造型。发布之后,这款新品就迅速火遍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

 

目前,这款卷发棒已经在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每天限量 200 台,连续几天都在 1 秒钟内被抢购一空。10 月 16 日,戴森 Airwrap 卷发棒的两款新品——细软发质款与正常发质款,都将通过戴森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

据悉,戴森 V7 pro 无绳吸尘器等产品将参加今年天猫双 11,并以全网最低价格发售。可以预见,戴森 Airwrap 卷发棒也将成为今年天猫双 11 上“手快有、手慢无”的爆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