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网x来伊份跨界快闪店来袭,打造新零售风口上的营销爆款
2018-10-15 16:44 子曰零食馆 返利网 来伊份

10 月 13 日,由返利网与来伊份在上海环球港跨界联手打造的“子曰零食馆”快闪店人气持续爆棚。

10 月 13 日,由返利网与来伊份在上海环球港跨界联手打造的“子曰零食馆”快闪店人气持续爆棚。整个快闪店场景设置在三国时期,在古色古香的环境中,身着道士服的“算卦先生”、当红动漫《超级伊仔》的“伊仔家族”公仔、英雄互娱的网红 Coser 等纷纷穿越而来,在多次元的时空场景及互动娱乐中,顾客深深沉浸于返利网的优惠生活哲学思想、来伊份的产品、国漫手游超杀默示录的现场真人格斗中....

 返利网x来伊份x英雄互娱   跨界快闪店联合引爆

快闪店(Pop-up Store)的概念源于海外零售行业,在商业地产的空置区域中搭建临时门店,尤其受时尚界追捧,目前已成为创意营销模式结合零售店面的新业态。本次三大佬联手铸造“案例”,返利网、来伊份、英雄互娱,打造出最火爆的营销方式——“快闪店+跨界联手”。

返利网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导购平台,已成立12年,并拥有超 1.7 亿的注册用户,为商家提供线上、线下消费的返利服务。拥有近 2700 家线下门店,累积消费超 5 亿人次的“零食大佬”来伊份,在新零售重新瞄准线下门店的时下可谓是一手好牌在握。活动的另一大惊喜即是英雄互娱国漫手游“超杀默示录”的加入,游戏的加入为整个快闪店增添了“撩客魔力。

“子曰零食馆”快闪店拥有“好玩+时尚”的基因,不断引来大量媒体关注,正论证了业内所流传的那句话:“一个好的快闪店,其聚客效果被业界评定相当于1个IP展览、2个影院或6个连锁餐饮。”

从VR 快闪店到线下   全程提供沉浸式体验

在线下快闪店开启之前,返利网还在线上推出了“子曰零食馆”的VR 快闪店,在古色古香的虚拟世界中为来伊份设计了一个前所未有“脑洞清奇”的“门店”,依托平台近2亿的用户基数及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为线下快闪店制造神秘导流,顾客在现场“扫码”亦为线上导流,有效提升了来伊份为线上导流的效率并降低流量成本。

在现场,馆内分为游戏区、解惑区、福袋区,顾客提着来伊份古式小竹筐、拿着小麻袋,穿梭在《超杀默示录》游戏互斗投屏中,足足过了过一把穿越的瘾。答疑解惑区域迎接最大客流,顾客抽签解惑,由来伊份各明星产品扮演的“三国名家”——“栗子、鸭脖子、松子、香榧子......”纷纷登场解答“爱情圆满、升职加薪、生活幸福、学习进步”等问题。解惑区频爆“小零食大哲学”金句,让客户在游戏中体验快速获得愉悦感受。

目前,线上线下融合趋势不断加速以及新型商业形态风起云涌,且相关数据显示,2016 年到 2020 年为快闪店的爆发期,店铺数量将从570 家直线增长到 3000 余家。快闪店吸引年轻客群,重体验与互动,通过快闪店这种模式,让用户参与到品牌活动之中,增强品牌粘性,为零售业注入营销新活力。

作为成立12年的国内最大电商导购“独角兽”,返利网坚持通过线上线下+360度全场景返利的双驱动业务模式,打通线上消费平台与线下购物环境中的实景触达,并创新以沉浸式娱乐的方式助推商家推广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未来更会为千万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美好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