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X发布后装新风系统:一台覆盖200平米房屋
2018-10-23 17:17 新风系统 雾霾

一台 “AIRMX Pro”最大可覆盖 200 平米房屋,将房屋每个角落 PM2.5 控制在个位数,去除甲醛等有害物,刷新了空气净化设备的极限。

创业家&i黑马讯 10月23日,AIRMX 在北京发布了旗舰产品“AIRMX(秒新) Pro”后装式新风系统,这其中包括“AIRMX Pro 后装式新风系统套件”及“AIRMX 分体式空气质量检测仪”。

这套新风系统兼备空气净化器的便利性,又可以满足主动换气的需求,装修后房屋可以在一小时完成安装。一台 “AIRMX Pro”最大可覆盖 200 平米房屋,将房屋每个角落 PM2.5 控制在个位数,去除甲醛等有害物,刷新了空气净化设备的极限。

AIRMX(秒新) CEO 王锋、CTO 李哲曾创办国内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传课网,传课网被百度收购后开始创办 AIRMX。公司其他核心团队也来自于百度,“AIRMX Pro”经过两年研发,拥有 24 项专利。

王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家里有小孩,对于空气的质量要求比较高,在试用了国内数款产品后均没有满意效果,而国内管道式新风系统作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好,然后才和创始团队研发这款产品。

“AIRMX Pro”搭载了德国 EBM 公司顶级的 EC(永磁激励同步)风机,拥有 750 Pa 最大静压和 1300 立方米每小时最大风量。AIRMX 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可以在手机 App 上为风机进行无级变速。

滤芯则采用了医疗级别“非静电驻极 HEPA13 滤芯”,对 PM2.5 的过滤效率高达 99.97%,即便外界 PM2.5 浓度到达 10,000,依然可以输出 PM2.5<3 的空气。“非静电驻极 HEPA13 滤芯”除了过滤能力强大,过滤效果永不衰减之外,还拥有极长的寿命。“AIRMX Pro” HEPA13 滤芯在 7*24 小时开机的情况下,使用寿命高达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