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获评“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职业培训机构”
2018-10-24 20:46 尚德机构 AI+教育 教育 火柴盒

据了解,尚德技术研发团队已扩充至1000人左右,其探索的“AI+教育”模式也已覆盖“学、练、改、测、评”全产业链条。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金塔奖榜单重磅揭晓,尚德机构斩获“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职业培训机构”。此前在2018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中,尚德机构还荣获了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据了解,金塔奖是在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指导下,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权威性奖项,今年3月该活动启动,全国共有数千所高校的数百万名大学生参与了投票评选。

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教学模式,特别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优质学习渠道资源,助力迷茫中的大学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尚德机构从众多入围品牌机构中脱颖而出,摘得“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职业培训机构”殊荣。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技术的成熟,人工智能在各领域的应用取得了飞速发展,尤其在教育领域。借助人工智能,教育机构可以生成智能教学方案,高效学习方法,不仅帮助老师解决了很多难题,实现了个性化教学,也助力学员增效减负。

作为国内成人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尚德机构不断加大人工智能应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探索。技术研发团队由2017年底的600人,扩充至今年的1000人左右;这其中有大量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资深技术人员,近一半技术人员拥有研究生学历,985/211等名校毕业生占比更高达三分之二。

此外,尚德机构探索的“AI+教育”模式已经覆盖“学、练、改、测、评”全产业链条。在教学场景中,尚德机构构建了由讲师、班主任和AI“老师”组成的“三师体系”。其中,讲师负责日常教学的实施,班主任辅助进行督学与管理服务,AI助手负责记录学员的学习轨迹,并通过大数据导出用户画像。这一模式解决了线上场景中辅助教学、标准化和个性化的问题,从而实现了个性化教学。

今年,尚德机构推出了多款小程序产品,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以“尚德伴你学”小程序为例,它通过课程提醒、班级排名、班级社群、日常打卡等方式,帮助学员克服学习惰性,提高学习时长。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