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音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开业,为你造了一个灵感迷宫
2018-10-30 09:03 新消费

一场关于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即将开始。

i黑马讯10月30 日消息,近日,文化创意家居ziinlife吱音在北京揭晓了最新一家实体店——吱音北京朝阳大悦城店(位于5楼悦界35号)。吱音素来以充满巧思的原创设计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这次面积达400平米的朝阳大悦城店中,更是造出了一个“玩心十足”的灵感迷宫!

入口处郁郁葱葱的绿植与吱音家具巧妙融合,形成了独具趣味的景观设计,仿佛预告说:一场关于美好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即将开始。

引人好奇的陈列,逛店如游乐

 来到中心的家具主展示区,错层设计的数10个小房间环环相扣,拱门、楼梯,曲线、柔和的颜色和堆叠的立方,几何元素被大胆运用起来,为店内空间带来了流动的节奏和艺术气息。

这里就像一个有趣的迷宫,融合了视觉错位和空间互动,每一处转弯,都是一次惊喜。

吱音优质实用的家具产品就陈设于“迷宫”中,2018年新品“文艺赋新”和“奇妙的平衡”系列、经典的“融光”系列、“达利”系列等纷纷展出,创造出丰富的居家场景。

舒适温馨的客厅、卧室、玄关、会客区、阅读角……每个小房间用多元功能满足你不同的家居需求,也诠释了吱音“生活可以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在这里舒服地体验家具的同时,更可以获得许多新的家居灵感和搭配参考。

吱音五周年,生活可以更懂你

在朝阳大悦城店,吱音还以一场幽默的品牌故事展《关于吱音你不知道的50件事(50 Amazing Things That You Don’t Know about ziinlife!)》,正式宣布品牌五周年庆的开始。

在长达30米、横跨整个店面的渐变粉色弧形墙上,展览徐徐揭开。“创意的另一面”、“你好,脑洞”、“在灵感背后”、“数字会说话”,吱音别出心裁地通过“身边的小事情”而非宏大的品牌叙事,来回答“吱音是谁?”这个问题

2013-2018,50件“你不知道的小事”,俏皮不乏温情的图文,诠释了吱音五年来一贯的创意与贴心,如同一位懂你所想所需的交心好友。吱音最具代表性家具亦以艺术展式的陈列方式倚墙而立着,既是有仪式感的展示,又在等你放心来使用。

ziin cafe,再加一杯灵感吧

与其他吱音线下店一样,吱音朝阳大悦城店同样设有咖啡区,吧台就在进门处。ziin cafe 吱音咖啡使用赛级咖啡机品牌 Lar Marzocco 的意式咖啡机与各大产区精选的优质咖啡豆,为前来的知音提供精品咖啡,以及可以温暖收听的咖啡故事。

在这里喝咖啡,你可以自由地选择喜欢的角落,找到更多有意思的休闲空间。吱音家具区与咖啡区自然地融合着,这些可爱的“咖啡角”也是家中场景的再现,十分亲切;一坐下,便能以更放松舒服的心情享受一段时光。

吱音朝阳大悦城店现已正式开业,这个明快舒适的“灵感迷宫”不仅呈现了家的更多种可能,而且集中展现了吱音有趣的家居产品与生活美学、高品质的精品咖啡,也贴心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创意灵感。2018年11月起,吱音朝阳大悦城店将与吱音线上线下店一同进入年底优惠季,届时将有丰厚的门店专享福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