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组织升级获市场追捧,股价两连涨累计超12%
2018-11-01 17:59 美团点评

美团点评(下简称美团)近日宣布进行上市后首次组织升级,以“吃”为核心,在战略上聚焦“Food+Platform”。 受此影响,继昨日股价上扬后,美团今日股价再度表现亮眼,盘中涨幅一度飙升至12.43%,截至收盘,涨幅达11.14%,跑赢恒生指数大盘。

美团点评(下简称美团)近日宣布进行上市后首次组织升级,以“吃”为核心,在战略上聚焦“Food+Platform”。

受此影响,继昨日股价上扬后,美团今日股价再度表现亮眼,盘中涨幅一度飙升至12.43%,截至收盘,涨幅达11.14%,跑赢恒生指数大盘。

据悉,此次美团组织结构调整主要围绕组建用户平台,以及到店、到家两大事业群;在新业务侧,快驴事业部和小象事业部继续开展业务探索,并成立LBS平台。

宣布组织升级前,多家国际大行如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纷纷出具研报,对美团未来发展持续唱好,认为美团点评有着良好的上升空间,并给予了较高的目标价。高盛给予美团买入评级,认为其未来三年目标价或可达125港元;摩根大通认为,互补的业务和商业模式构成使得美团具备交叉协同的强大效应,更多采用本地网上服务庞大的用户群,以及相对于竞争对手的结构成本优势等,成为美团未来发展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