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资本与真格基金联合推出“高端创业研究班”
2018-11-09 09:20 红杉资本 真格基金

“鸵鸟会”由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担任驻会导师。曾经担任新东方首席培训师的王强任鸵鸟会全职会长.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真格基金宣布联合推出高端创业研究班,并将该研究班命名为“鸵鸟会”,以帮助优秀创业者尽快实现他们的创业计划,并从中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创业领袖。

“鸵鸟会”由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担任驻会导师。曾经担任新东方首席培训师的王强任鸵鸟会全职会长。

而之所以将此高端创业研究班命名为“鸵鸟会”,是因为自古以来,人类对鸵鸟怀着根深蒂固的愚昧误解。鸵鸟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会狂奔,而并不会把头埋在沙地里。人们看见它总是低头,那是它在一心劳作、专注觅食、思考未来而已。

鸵鸟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两足动物。它身上有着恐龙这样显赫祖先的基因、拥有能够踢死狮子的强大力量。红杉、真格希望对为惊世骇俗的创业者正名,为特立独行的创新者加油。

据悉,鸵鸟会面向有创业激情、领先的新经济公司高管。学习周期为八个周末,每周六、日集中学习两天。完成学习的学员自动成为“鸵鸟会”终身会员,享受红杉真格所有创业资源。

导师阵容方面,由王强、沈南鹏、徐小平担任驻会导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真格基金旗下众多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核心高管、以及各行业知名专家也有参与。

鸵鸟会方面表示,这是一个公益项目,并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我们的宗旨是发现和培养下一代企业领袖。鸵鸟会对入选会员不收任何费用、不提任何索求。红杉、真格作为投资机构,期待投到鸵鸟会会员的创业项目,但不限制会员接受任何其他机构或个人的投资。”

鸵鸟会方面介绍道,第一期鸵鸟会将于2019年1月11日开课。有兴趣加入“鸵鸟会”的朋友,请给鸵鸟会微信号tuoniaohui2018发送不超过140字的个人简介。我们不要求传统简历/自我陈述/推荐信,只需要你用一条微博的长度对自己的经历进行介绍即可。鸵鸟会将根据您发来的自我介绍挑选面试者,面试合格即录取。鸵鸟会的所有申请资料保密,我们承诺不公布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