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耳朵入选2018年度创业黑马TOP100
2018-11-24 23:16 魔力耳朵 创业黑马TOP100 教育

创业黑马TOP100榜自2015年起办,旨在寻找“中国最具创新潜力的公司”,被业内认为是挖掘、鼓励初创及成长期创业公司的权威榜单。

火柴盒讯  11月23日,在创业黑马举办的“第11届创业家年会”上,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魔力耳朵成功入选2018年度黑马TOP100榜单。

创业黑马TOP100榜自2015年起办,旨在寻找“中国最具创新潜力的公司”,被业内认为是挖掘、鼓励初创及成长期创业公司的权威榜单。今年的评选历时一月,线上超一百二十万人参与投票,超500个以上优质创新企业进入候选名单,超过100家一线投资机构严格评审,可以说是兼具客观性和权威性。魔力耳朵作为教育行业类别里面唯一入选的在线少儿英语企业,是对其市场地位的肯定。

而就在今年9月份,魔力耳朵还入选了创业黑马“2018中国教育产业准独角兽TOP30”的榜单,彼时,魔力耳朵也是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唯一入选品牌。

魔力耳朵成立于2016年年底,自2017年3月份自主研发的教学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迄今已有上万名适龄少儿上课。旗下外教资源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英语母语区,经过专业少儿英语教学训练,具有专业证书及多年教学经验,基于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进行二次开发的教学课程面向4-12岁中国儿童,课程定价在年人均学费4000-7000元。今年7月份,魔力耳朵完成A轮融资,融资规模达1.2亿元,由高瓴资本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语言教育天然就具有“群体性”这一特点,魔力耳朵的课堂围绕“启发、模仿、竞争、协作、实践”五大语言教学环节进行设计,同伴间的“启发”与“模仿”能降低挫败感,“竞争”与“协作”激活孩子交流的天性,“实践”则确保学以致用。“我们要做一个真正让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的产品”,魔力耳朵创始人、CEO金磊表示。

关注火柴盒

触摸教育产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