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终结手机暴利时代
2018-12-18 20:48 联想手机

常程表示,只有持续创造好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

 i黑马讯 12月18日,联想在北京总部发布了三款新品:搭载骁龙710芯片的联想Z5s,“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Pro 855版,以及升级版联想S5Pro。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称,2018年是内外交困的一年。联想手机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是运营商定制、配置低、体验差,这导致很多人不敢购买联想手机。联想如何去改变消费者的固有看法,打破内外交困的局面呢?联想分析过很多,也听取过很多意见,最终认为,只有持续创造好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

据了解,联想Z5s,售价4G+64G为1398元,6G+64G为1598元,6G+128G为1898元,朱一龙定制珊瑚橙版1998元;联想Z5Pro GT 855版通过系统配置的升级,售价6G+128G为2698元,8G+128G为2998元,8G+256G为3398元,12G+512G为4398元;联想S5 Pro升级版,配置升级,美丽升级,售价4G+64G为1198元,6G+64G为1298元,6G+128G为1498元。

常程表示,联想手机要终结手机的暴利时代。“我们希望让用户有实惠,现在用户不知道联想手机做得好,在座各位都觉得联想手机性价比高,但你在大街上拦一个人,他们会问联想还做手机吗?我们还要花很长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这都跟业务模式有关系。”

联想Z5s:变焦三摄、专属游戏模式

据悉,联想Z5s采用19.5:9比例6.3英寸微孔水滴屏,屏占比达92.6%。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辅以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可以给通过其性能和均衡功能配置带给用户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联想手机首次搭载的后置1600万像素无损画质变焦三摄,比双摄更进一步,画面解析力与拍摄性能更出色。

同时,联想Z5s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 采用与骁龙845相同的10nm工艺,最高主频可达2.2GHz。Kyro 3系CPU和Adreno 6系GPU提供更优秀的图形处理性能,渲染速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功耗显著降低。联合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针对性的解决用户启动慢、游戏卡、延迟高、跟手差的痛点,可使游戏启动速度提升、网络延迟降低;120Hz高采样率配合高精度陀螺仪。

联想Z5 Pro:动力美学元素贯穿

联想Z5 ProGT 855版搭载最新处理器骁龙855,7nm平台主频达到2.84GHz,运算能力、图形渲染能力、AI性能、功耗全面提升,性能秒杀845,性能领先对手一个年头。除此之外,联想Z5 Pro GT 855版最高搭配12GB超大内存,安兔兔跑分高达371907。                           

联想Z5 Pro GT 855版采用了黑与红经典配色搭配。高精度激光雕刻纹理,让背壳渐变碳纤维纹理凸显速度的品质感,动力美学元素贯穿始终,手机握感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