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用户大会发布新产品,深挖用户需求
2018-12-21 22:33 UCloud

UCloud CEO季昕华再次重申“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下一个产品”的产品理念,他认为创新不只是颠覆,不能是追随,而是要深挖用户需求。

i黑马&数字观察讯,12月21日,UCloud(优刻得)在上海召开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大会上海站。

在会上,UCloud CEO季昕华再次重申“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下一个产品”的产品理念,他认为创新不只是颠覆,不能是追随,而是要深挖用户需求。

所以,UCloud重磅发布了UCloudStack新一代轻量级IaaS平台,针对受安全或合规限制,短期无法使用公有云,但又有云化或虚拟化需求的用户适用场景,比如企业内部的私有云,垂直行业云或园区云、政务云、智慧城市等。

据悉,该平台基于高性能的虚拟化核心、分布式存储、云管理平台等六大核心能力,提供完善的IaaS产品,延续公有云简单易用的使用习惯,并能横向规模化扩展弹性扩容,实现快速交付,降低用户拥有和使用成本,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目前已为北京市政务云、泉州移动企业云、富士康工业云等用户提供服务。

同时,UCloud介绍了机房级别的热迁移技术、剖析了VPC、UXR等网络架构,以及UCloud数据隐私保护工作;并为不同行业定制了FSDI-CBA企业级一体化云计算方案。

此外,UCloud还以智能制造、金融、新零售、政务等行业的具体应用场景为例,展示UCloud在公有云、私有云、行业云、混合云等方面的定制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