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砸10亿元重金 向开发者提供资源扶持
2018-12-26 18:21 oppo oppo开发者大会

12月26日,在2018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了个人智能服务系统Breeno,该系统整合了OPPO全系统人工智能(AI)技术实力,包括语音、识屏、识物等7个模块,为用户提供情境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i黑马讯 12月26日,在2018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了个人智能服务系统Breeno,该系统整合了OPPO全系统人工智能(AI)技术实力,包括语音、识屏、识物等7个模块,为用户提供情境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同时,OPPO还投入十亿元撬动千亿流量等资源,希望赋能全球开发者共建智能化服务生态。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5G+万物互融时代,OPPO发布了集感知、决策、学习进化于一体的智能助理Breeno,希望通过多模交互,让⽤户享受个性化的智能服务。Breeno打通了OPPO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平台,构建了一套融合全系统能力的技术框架。通过感知技术和自然交互模态的融合,Breeno能够更好地理解⽤户需求。而以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情境计算、个性化推荐为代表的认知技术,让Breeno能够更全面地认知世界。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随着5G与人工智能(AI)、云计算、虚拟现实(AR)等技术的深度融合,新入口、新连接、新服务将是未来三大趋势。未来,多种设备实现真正互联互通形成设备网络,基于5G基础网络的多种新技术融合将形成技术网络,而丰富多样的新服务将构成服务网络,三大网络共同构建5G+万物互融的时代。OPPO将以手机为多智能终端的核心,围绕用户核心场景布局新兴入口,和合作伙伴共创“家庭”及“健康”场景新服务。

此外,OPPO还宣布启动“引力计划”,投入十亿元资金并撬动千亿流量等资源扶持开发者,在应用合作、独立游戏、小游戏联运、快应用、应用出海等多个领域扶持和让利全球优秀的开发者。

OPPO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总裁段要辉称,OPPO将整合自身在软件、硬件以及服务的能力,通过开放全流程的生态资源,包括内容合作、技术合作、云平台、流量开放、服务直达和个性化服务等几十项能力,为开发者提供优质流量和技术支持。”

据悉,截至2018年11月,OPPO全球专利积累数量超过了27000件,全球手机月活用户达到了2.5亿,每个月有超过2亿用户通过OPPO软件商店和游戏中心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