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升级公益战略,打造“五个一”目标
2019-01-10 22:08 尚德机构 公益 在线教育

2尚德机构升级公益战略,打造“五个一”目标

尚德机构将在10年内为“尚进生计划”投入1亿元资金,组建100个定制化服务的“尚进生”班级,为全国10000名“尚进生”学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

i黑马&火柴盒讯  新的一年,尚德机构升级和调整了企业公益战略,将原有的“尚进生”公益项目升级为全新的“尚进生计划”,并提出将在10年内为该计划投入1亿元资金、组建100个定制化服务的“尚进生”班级等“五个一”的目标。

2018年,尚德机构参与重大公益项目并与有关地方政府或组织携手,不仅加大了公益活动的广度,更在深度和高度上做文章。

10月,尚德机构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尚德机构将在两年内为喜德县提供价值百万元的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课程,弥补当地严重缺乏的幼儿师资和急需完善的中小学教师培养体系。12月27日,“尚师计划·喜德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喜德县举行,共有近百名学员参加。

11月8日,尚德机构与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签订《网络扶贫结对帮扶项目合作协议》,尚德机构将在三年内为昭觉县提供“一村一幼”普通话训练设备及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的帮扶支持,从根本上解决彝区农村低年级学生没有汉语基础。

11月,尚德机构加入了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12月,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举办了以“情系远山•与爱同行2018”为主题的活动,尚德机构捐助了价值500万的教师资格证和职业技能在线课程,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此外,2018年尚德机构继续与杉树公益行动共同开展支教活动,帮助杉树支教招募、筛选支教老师;尚德机构产品研发中心还发起了“爱心义卖,共募书香”公益活动;公司还派出“爱心大使”走进河北省丰宁县的万胜永小学,捐赠了一所公益图书馆及学习用品。

2019年,尚德机构对公益战略进行了升级。

据尚德机构公益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原有的“尚进生”公益项目将升级为全新的“尚进生计划”,该计划在“真”字上做文章,以“看真相、访真事、探真情、扶真贫”作为标准。尚德机构将在10年内为“尚进生计划”投入1亿元资金,组建100个定制化服务的“尚进生”班级,为全国10000名“尚进生”学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帮助更多学员提升学历水平,助力更多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更多地区实现教育公平。同时,“尚进生计划”还将从公司员工和“尚进生”学员中招募、组建一支由1000名志愿者组成的“尚心”志愿者服务队,为那些身处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志愿服务。

据悉,未来的“尚进生计划”将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教育支持,继续推广“尚德机构‘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新模式”,用教育和老师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地方和更多的孩子们,使“互联网+教育”惠及更多地区、更多群体,助力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从而促进教育的公平。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