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对啊网CPA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01-12 22:27 对啊网 职业教育 在线教育

22018对啊网CPA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对啊网CPA项目探索了直播教学和循环开班的模式,坚持错峰开班,解决固有痛点。

i黑马&火柴盒讯  1月12日,对啊网“2018年CPA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顺利举行。对啊网COO王得文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国际四大毕马威合伙人陈亚丽和国内四大立信合伙人李模军出席活动,围绕财会及CPA前景、国家政策导向、备考建议等方面进行分享。最后,对啊网CEO栾建莛作了“关于学习的思考”为主题的毕业季分享

屏幕快照 2019-01-12 22.26.04

作为在线职业教育品牌,对啊网定位于初级白领职业培训,为年轻人提供职业技能类,学历类学习课程。曾获得财政部、李开复、徐小平、真格基金及好未来等投资人与机构的投资,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垂直用户,业务覆盖财务、教师、设计、金融、公务员、IT、建造、人力等领域。目前对啊网推出的学习APP多达30款,应用在各个职业教育领域。

CPA作为国内财经证书中最难考的证书,含金量高,通过率低。2018年,对啊网CPA项目4人一次性通过六科,9人通过五科,100多人通过四科,1000多人通过一二三科。

自2015年成立以来,对啊网CPA项目一直在探索CPA直播教学和循环开班的模式。首创直播循环开班模式,坚持错峰开班,解决固有痛点,让学员每个月都能加入一个新班,随时和新同学、老同学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每年的CPA的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10月中旬,很多CPA面授机构基本在次年三月份开课,期间均为招生阶段,根据招生的多少决定上课的地点以及是否开班。区别于传统的课堂,对啊网校的直播课程开班日期是考试后一周后即开班。此外,对啊网直播课的讲师们更加年轻,更注重与学员互动,学员们可以通过直播课堂学习、录播课巩固,课后还有专门答疑社区,专业老师在线为学员们随时答疑解惑。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