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ToB加速,全面升级“未来魔法校”产品及服务
2019-01-13 19:29 好未来 教育开放平台 未来魔法校

2好未来ToB加速,全面升级“未来魔法校”产品及服务

未来魔法校与家长帮、豆神魔法语文、外教易、WISROOM、小猴编程签订战略合作。

i黑马&火柴盒讯  自2018年底教育开放平台正式亮相后,进入新年的好未来加快了“开放”的步伐。1月12日,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未来魔法校在北京举办“2019魔法年会”,宣布自身产品及服务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和内容重构,同时与家长帮、豆神魔法语文、外教易、WISROOM、小猴编程签订战略合作,向行业伙伴开放数学、物理、英语、大语文、少儿编程等多项优质教学资源及服务

本次,未来魔法校“魔法双师”解决方案在系统层面实现四个维度的升级:

1.通过上光荣榜、进门体验等与教学流程深度结合的功能,实现全流程互动的课堂体验;

2.通过手机端的“魔法秀”、开放课堂直播及实时学习报告,让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达成多维度、实时的学习效果呈现;

3.通过贯穿教学全周期的标准化流程,提升主讲和辅导老师的备课和教学效率,打造标准化线上的主辅配合;

4.借助语音红包、分组答题等多种活跃课堂的互动形式,实现多学科互动场景。

在今年,“魔法双师”还将推进学科运营的系统化打造,实现未来魔法校OS 2.0版本的全面升级。

此外,未来魔法校依托AI技术升级,正式推出全新的“魔法AI”解决方案。通过更全面和精准的图像、语音和数据挖掘能力,打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魔法AI”互动课堂,向双师课堂优秀名师“随意组课,随时体验,随时开班”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未来魔法校的内容体系也得到了极大拓展,在原有的优势学科双师数学外,新增了双师物理、双师英语等自研学科,并与家长帮、豆神魔法语文、外教易、WISROOM、小猴编程等品牌携手,构建覆盖数学、物理、英语、大语文以及少儿编程的课程输出能力,为合作机构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教学资源。

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表示,教育行业将形成线下、线上、AI智能三代机构并存、三股浪潮叠加的趋势,未来几年会出现一批依托双师平台成长的机构。

作为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产品,未来魔法校秉承“在一起,走得更远”的合作理念,通过浸入式双师课堂解决方案向行业持续输出好未来的核心教学资源和技术实力,为合作机构提供双师技术、教学、运营等全方位的支持。过去一年里,未来魔法校双师课堂总计授课1690次,覆盖学生24683名。

此次共有超过200家机构校长代表出席现场。30余位优秀机构和个人获得了由未来魔法校颁发的“年度最佳合作机构”、“最佳双师负责人”以及“最佳魔法老师”等荣誉称号。

自去年成立以来,未来魔法校致力于通过业务下沉赋能教育行业,帮助教育企业发展,打造基于系统、数据、内容的教育体系。本次升级也表示,新的一年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将进一步扩大开放力度。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