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成《最强大脑》合作伙伴,并推出“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课程
2019-01-14 10:40 猿辅导 最强大脑

2猿辅导成《最强大脑》合作伙伴,并推出“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课程

“为了让节目现场能呈现更为精彩的脑力搏杀,猿辅导研发团队也参与了赛题设计,为节目组单独开发了一款独立应用和赛题系统用于比赛。”

i黑马&火柴盒讯  1月13日,《最强大脑》联合猿辅导在京举行播出前的专场看片会,正式官宣猿辅导成为本季《最强大脑》独家在线辅导合作伙伴,与节目同步推出“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定制课程,并且双方将在节目全程展开战略合作。

跨界联手:发掘更多“最强大脑”

猿辅导推出了《最强大脑》定制款“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课程,将在节目开播的2月15日开放报名。据介绍,这套课程邀请了《最强大脑》出题人刘嘉教授担任总顾问,并将结合节目中的脑力知识和科学训练方法,通过线上趣味互动课的形式帮助孩子提升逻辑思维、空间想象和应用能力。

“《最强大脑》连续两年与猿辅导携手合作。去年,全国共有11万人在猿辅导报名参加了这季节目的全球海选。”《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表示,节目组选择与猿辅导在教育领域进行独家合作,不仅因为猿辅导拥有超过2亿的学生用户,在影响力上能为节目带来全新的跨屏联动,更重要的是能将脑力科学更好的传递给学生,让节目内容资源发挥更大的教育价值。

看片会上,节目组公布了即将播出的“百人逃杀”精彩片段。记忆大师、战队队长鲍橒及多位选手一起出席了活动,并与媒体、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多位观众还上台与选手一绝高下,共同进行了“数独”挑战。

“从选手选拔、赛题系统开发到联合定制课程,我们全程深度参与了这一季节目,并与节目科学团队一起探索脑力科学和高智商培养的有效路径。“猿辅导的品牌公关部总监黄敏慧表示。

提前解密:颜智少年角逐“脑王”

从看片会上播放的节目片段来看,这一季《最强大脑》与以往也有着很大的不同。新一季节目在环节、赛制和嘉宾上都有了更大的升级。三位女嘉宾将与三位最强队长搭档组建战队,带领百位选手进行脑力角逐,争夺仅有的“黄金24席”。节目大幅度增加了真人秀环节,选手需要在备战、协作、交流等方面,发挥自己的多维能力。

去年,《最强大脑》改版化身《燃烧吧大脑》,开始聚焦“天才少年”,今年,《燃烧吧大脑》再升级,打出了“青春智上”的主题概念,将网罗代表中国的优智脑力偶像,分三支战队展开较量,最终迎接国际天才少年的挑战。本季选手中不仅有清北骄子,更出现了麻省理工学院唯一商业分析和金融双硕士录取的高人。这群出色少年不仅拥有超强脑力,颜值也极高,世界小姐北京区总冠军、出道女团成员都将在节目中出现。

猿辅导团队表示:“为了让节目现场能呈现更为精彩的脑力搏杀,猿辅导研发团队也参与了赛题设计,为节目组单独开发了一款独立应用和赛题系统用于比赛。届时节目播出,观众朋友们还可以在小猿搜题APP上同步体验挑战,和屏幕上的选手一起感受脑细胞燃烧的速度。”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