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nnie全球移动市场报告:腾讯视频位列IOS中国区非游戏应用收入榜第一
2019-01-18 22:41 腾讯视频

2AppAnnie全球移动市场报告:腾讯视频位列IOS中国区非游戏应用收入榜第一

截至2018年9月30日,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量已达8200万。

i黑马讯 1月18日消息,全球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平台 App Annie 正式发布《2019 年移动市场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全球移动应用市场各个领域中值得关注的趋势。其中,在全球 iOS与 Google Play 综合用户支出榜单(非游戏)上,腾讯视频位列排行榜第三,仅次于Netflix和Tinder。

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热门在线视频App排名中,以使用时长(Android手机)和用户支出(仅限iOS)计,腾讯视频排名第一。据悉,2018年,腾讯视频用户支出较2016年增加了745%。

1

报告中数据显示,除游戏外,以全球用户支出维度看,腾讯视频位列全球热门App排行榜第三,仅次于Netflix和Tinder,是排名最高的中国App;在中国市场的排名中,腾讯视频位列2018年中国iOS用户支出榜单第一。在线视频领域中,腾讯视频位列中国iPhone和Android手机综合月活跃用户榜单第一。

2

2018年,腾讯视频在内容方面,《如懿传》《扶摇》《沙海》等独播大剧热播,《创造101》《明日之子》等超级综艺引发全民热议;纪录片《风味人间》《王朝》等获得好评;以《斗罗大陆》《魔道祖师》为代表的精品国漫成功破圈。这些优质内容也成为付费业务的有力支撑,拉动了付费会员增长。截至2018年9月30日,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量已达8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