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盛大揭晓 汇桔网斩获“优秀实践奖”
2019-01-21 11:19 汇桔网

2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盛大揭晓  汇桔网斩获“优秀实践奖”

12月19日,2018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在上海隆重揭晓,汇桔网成功上榜,斩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

12月19日,2018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在上海隆重揭晓,凭借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强大的行业代表性及先驱性,汇桔网成功上榜,斩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

在2018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上,汇桔网代表出席了现场并接受了这一奖项。同时荣登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的还有IBM、宝马、海尔、苏宁易购、创业黑马等全球知名企业。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由第一财经发起和主办,是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CSR)评选项目。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仁商·责任共同体”为年度主题,围绕和谐关系绩效(仁之厚)、员工关怀绩效(仁之爱)、环境责任绩效(仁之道)、社会责任绩效(仁之济)、公司治理绩效(仁之信)等多个一级指标,寻找新十年的仁商典范。

著名独立财经观察家秦朔,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著名经济评论人叶檀,《创业家》 杂志总编辑牛文文,新浪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彤,知名财经评论员、知名自媒体罗振宇,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频道创始人吴晓波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为本次评选提供更加专业而权威的参考意见。

 

经过问卷调研、企业面访、专家评议和新闻观察等层层考核,汇桔网成功入围2018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斩获“优秀实践奖”。这是对汇桔网一直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极大认可,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行业创造性落实、建立CSR(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提供了全新的典范。

新经济时代下,落实、建立CSR(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已经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云平台,汇桔网积极践行其作为行业先驱者在普及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的社会责任,先后开展知商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知商服务中国行、知商大会、知商高峰论坛等系列知识产权公益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和提高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和价值思维,有力地推动世界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

未来,汇桔网将继续秉承“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的使命,搭建多个全球化、精品化、专业化的知商交流平台,更加全面、深入地践行社会责任。